校园无线网络(WiFi)使用指南


     上海中医药大学部署的校园无线网络现已实现校园全覆盖,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的无线信号为“shutcm”的 Wifi 连接,连接成功之后,打开浏览器会弹出登录界面。在校园内无线网免费对教工和学生开放,认证采用的是校园网帐号统一认证。登录帐号统一为 10 位,学生帐号为“学号”,教职工帐号为“工号”,号码不满 10 位的前补“0”,默认密码为个人身份证号后六位。

    对于访客等人员提供安全便捷的接入方式,学校专门开通访客用户的无线信号SSID,并采用短信平台对接,通过短信收取登录凭证进行无线上网。

    信息化办公室可提供大型会议模式下的扫描二维码方式进行集中上网形式,如有需要请联系51322283开通一个时效性二维码,用户可在开通时效内扫描相应的二维码进行上网。

    无线上网有一定的开放性,请及时做好安全病毒防护,防止认证帐号信息以及个人信息泄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