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服务名称:一网通办

服务对象教职工、学生

服务介绍:

平台采用当前主流的融合服务门户建设模式,在梳理和优化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可快速构建线上业务功能。一网通办目前有PC端和微信端两种访问方式,PC端已上线104项办事服务,集成25个业务系统;微信端已上线36项办事服务(更多业务在持续对接整合的过程中)。用户在校园网环境下可直接访问一网通办PC端和微信端;非校园网环境下需先登陆VPN进行访问。(VPN地址:https://vpn.shutcm.edu.cn,VPN账号和密码与统一认证用户账号相同)。


登录方式:

PC端用户推荐使用 ChromeEdge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等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s://ehall.shutcm.edu.cn,进入一网通办首页。点击右上角“请登录”,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

微信端用户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上海中医药大学微信企业号”,然后在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栏目中点击“上海中医药大学”,然后点击“AI上中医,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录。



如需帮助或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信息办软件中心:5132266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