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蒋海洋同志获评“2022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3-03-10 浏览:10

      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上海崇明顺利举行。经专家评审,我校信息化办公室蒋海洋同志被评选为“2022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蒋海洋同志常年致力于推动学校基础软件平台建设、数据管控与治理、各部门/单位业务信息化等工作,严谨专业、全情投入,在重点项目推进和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获得用户与同行的一致认可。

图片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获奖教师的鼓励,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成绩的肯定,信息化办公室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现代化和教育数字化创新的大背景下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网络安全为基石,以应用服务为驱动,以数智赋能为抓手,以服务师生为目标导向,进一步推进我校数字校园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