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走访校园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3-02-17 浏览:10

2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长季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副校长杨永清、王拥军、舒静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两组走访学校各二级学院、单位和部门,调研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人员办公室,看望正在为新学期开学忙碌的教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心职工身体健康与工作环境,并送上新春祝福。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各二级学院、单位和部门关于新学期开学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科研、实习等安排的准备情况的汇报,针对各自特点,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过去一年,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校领导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共同推动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供稿:宣传部

图片: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