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08 浏览:11


各部门和校园网用户:

为保障网络信息安全,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请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网络信息安全的防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部门和个人应加强对各类应用系统、上网账号和信息化门户等账号的使用管理,定期修改密码,加强密码复杂度。

2、对自行运维管理的服务器和各类联网终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即刻进行整改。

3、对于假期不提供服务或者缺乏运维的各类网站和应用,建议联系信息办网络中心予以关停。假期不再使用的各类联网终端设备(如办公联网电脑、路由器、交换机等)应及时断网断电,杜绝安全隐患事件发生。

4、根据7月5日市委网信办发布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远程安全漏洞,各部门和个人(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务必尽快做好Windows终端自查及防护。

信息办建议如下:

1) 个人电脑必须安装防火墙及杀毒软件并确保升级到最新版本,及时进行全盘杀毒。

2)  Google Chrome浏览器升级更新到以下版本:

Google Windows Chrome Desktop:103.0.5060.114

Google Windows Chrome Extended:102.0.5005.148

Google Chrome Android:103.0.5060.71

请高度重视暑假期间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信息办也将全力协助学校和个人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信息办网络中心联系电话:51322282、51322283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