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正式上线的通知

时间:2022-07-04 浏览:10

为满足广大师生对正版软件的使用需求,信息化办公室正式推出上海中医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首批上线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室软件、福昕PDF和WPS办公软件等最常用正版软件的下载与激活服务。
一、服务对象:全校在校师生
二、使用范围:下载和安装激活软件须在校园网环境中,在校外通过VPN接入校园网,软件使用时无网络要求。
三、现有正版软件
1.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Windows10、Windows11
2.Office系列办公软件:Office2013、Office2016、Office2019
3.福昕PDF浏览器
4.WPS办公软件
四、访问正版软件共享平台的方式
1.用电脑直接访问正版软件共享平台地址:https://rj.shutcm.edu.cn
2.用电脑打开“一网通办”进行访问:https://ehall.shutcm.edu.cn
3.用电脑打开“信息化办公室网站”进行访问:https://it.shutcm.edu.cn
4.账号与密码:请使用上海中医药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与密码登录使用正版软件共享平台。
五、下载和自助安装说明
正版软件共享平台中“自助服务区”有详细的安装教程和常见问题Q&A,请在下载安装激活前,详细阅读“安装教程”,如遇问题可查看“常见问题”解决。

上海中医药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中的软件仅供上海中医药大学师生下载、安装使用,禁止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分发相关软件的激活脚本或软件副本。如软件安装遇到问题可联系资产管理处51322368,其他可联系信息化办公室51322666、51322222。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tNJP8DuUI2IFzEkJotTwQ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