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5-19 浏览:12


5月17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徐建光校长、陈红专副校长、冯骏顾问(信息化建设顾问)、资产管理处金卫东处长、后勤保卫处周强峰处长、党校办张怡副主任、医管处管红叶副处长、信息办刘波副主任(主持工作)和信息办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红专主持。


会上,刘波简要汇报了信息办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医学中心&远程诊疗中心”专项工作推进情况。

冯骏指出,学校应借助“上海中医药大学互联网医学中心&远程诊疗中心”专项建设的契机,以学校及附属医院为核心,搭建统一的“上海中医药互联网医院总平台”,打造智能、高效、一体化的“医学院校-医疗机构”远程医疗新模式与线上、线下、多场景的“医学院校-医疗机构”医疗诊疗服务新模式。

参会各职能部门领导围绕相关议题展开研讨发言。

徐建光强调信息化建设对学校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是助推学校改革的重要抓手,信息办应紧扣《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相关要求,借鉴国内外高校成功经验,实现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快速发展,并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陈红专对信息办近期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信息办能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主动作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信息化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