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网络安全,共建和谐校园”线下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5 浏览:12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展开。为了让网络安全走进校园,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切实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信息办于10月14日中午在学生食堂1F举办“守护网络安全,共建和谐校园”线下主题活动。



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放不下手机”、“离不开无线”,当代社会网络已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网络在为人们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其安全问题也时常给人们带来困扰,甚至造成巨大损失。

活动现场设置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展板,介绍生活中常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帮助大家保护自己规避风险。


向师生发放信息办制作的《信息安全意识漫谈》,并设置留言板,倡议文明上网,守护网络安全防线,维护网络安全环境。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师生通过这次活动,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和谐校园。


信息化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