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送温暖 浓情端午暖人心

时间:2021-05-14 浏览: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张江科苑路社区与社区总支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为社区总支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故事讲座,和在场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党百年辉煌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指导张江科苑路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一起闻药香、识药性,装香囊,值此端午之际,大家亲自动手制作出一枚端午香囊,为社区送去了属于夏日的温馨,即弘扬了中医药传统文化,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医药的独特魅力。

通过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宣传中医药文化,守护百姓健康,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大家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广大基层相互党员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人才、信息和知识等资源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实现共建组织的的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信息办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