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活动

时间:2018-11-19 浏览:3335


20181115日上午信息办党支部响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提示,组织所有党员参观了位于宝山区上大路的南京路上好八连事迹展览馆。

展览馆以毛主席光辉诗篇《八连颂》为灵魂和主线,分为 “好八连,天下传”、“军事好,如霹雳”、“政治好,称第一”、“纪律好,如坚壁”、“为人民,几十年”、“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六个单元,展览应用了灯箱、模型、绘画、模拟场景、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手法,栩栩如生地展现了“好八连”的成长历程和精神风貌。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听着详实的介绍,仔细观看着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展品,从中我们了解到了“好八连”的传统精神,《霓虹灯下的哨兵》故事传遍全国,成为那个时代广大人民的集体记忆,大家通过展览了解到了上海解放时的情景。50多年来,时代环境在变,使命任务在变,生活条件在变,“好八连”的精神始终保持不变。学习“好八连”事迹,弘扬“好八连”精神,以激励和引导我们更好地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也是我们此行的最大目的,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意义。

信息办党支部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不断强化党支部组织教育,着力推进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当好人民的公仆,主动服务、规范办事、严于律己


信息化党支部

2018.1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