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信息化办公室老师和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老师组队赴上海商学院信息化办公室进行交流访问,调研上海商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做法和经验。上海商学院钟幼伟副校长、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宋晓光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上,钟幼伟副校长介绍了上海商学院在信息化建设中以用户服务为主线,在服务中体现管理的思路,以及智慧校园数据全面分析的建设理念。宋晓光主任介绍了上海商学院智慧校园发展模式的探索和实践,包括上海商学院信息化整体框架和运行情况,以及移动校园(i上商APP)的实践以及未来计划等。



我校信息办程应军主任表示上海商学院在移动校园的实践和后勤等公共服务信息化方面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并希望能够加强两校信息办之间的密切联系,共同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






会谈结束后,参观了IOS俱乐部、上海商学院网络机房、信息化办公室、上海商学院-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等。


信息化办公室

2018.4.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