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党支部与保卫党支部开展专题共建活动

时间:2023-06-26 浏览:21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立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学校图书馆10楼数据中心机房重建为契机,6月25日上午信息办党支部与保卫党支部聚焦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两大主题开展联组学习和支部共建活动。

   

  上午9点整,信息办党支部与保卫党支部近30人在体育馆北侧的女贞路集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之前,保卫处金治佳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并认真指导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演练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严格按照操作要领,亲身体验了一回“消防队员”

消防演练结束后,老师们来到信息办912会议室举行网络安全专题交流会。学校网络安全专员、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黄克伦老师作了学校网络安全专项工作报告。

信息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波和保卫党支部书记孙鸿杰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不仅让两个部门的老师们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还有效推动了两个部门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党群队伍的团结和协作

 

信息办党支部

2023年6月25日

 


关闭